close

  昨晚跟ANN、BEE、小敏去吃了聖誕大餐,照片還來不及整理(不過都沒拍人,我想他們也都沒什麼興趣看就是了…),但今天有收到聖誕卡片(郵寄來的!!!),真的很感動捏,覺得很神奇,畢竟收到信的溫度是無法言諭的,我雖不是古文人,總能從一滴淚說到燙著心,但這種觸心的感覺還是有的~ 很開心今年的聖誕交換禮物的真心沒有換到絕情,反倒是中了大獎,還有那些說我自己寄聖誕卡片給自己的人兒們,別再酸了啦,讓你們瞅瞅我真的有啦,哼哼~~ (看甄嬛得知皇帝用瞅瞅表看看,王子病上身終疾不解的我學著講瞅瞅先…)

PS 就這麼隨便交代一翻,讓自己記著了~ & 感謝你們真的很有心,雖然我是個懶人總沒能幹上這種貼心事,收到卡片難免心中有愧,但我相信你們一定不希望我有這種感覺的,對吧對吧~~ 哈哈,所以我就欣然接受就是了,噗噗!

你瞅瞅你瞅瞅,裡面真有卡片不是空包彈啦!
page

我抽中協理的大獎,爽~ 難得對交換禮物又重捨信心了,OH YA~
708664_544005735612162_2088304599_o

補上一張別人可能會覺得拍壞了,我卻很喜歡這FU的照片,BLOG是自己的,自己看得爽就好!!
P1060584  

 卡片是這樣的,跟實物不同,也許有的東西當面往來才會感覺能保常溫不冷卻,但它,卻是會因經過長途跋涉而更愈增溫,收到你們的卡片,我真的有心暖的感覺,覺得明天會更好(我承認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明天終於休假了ORZ),而且,也一直記得你們對我這麼好,人生吶… 還好世界末日沒發生,讓你們都安好(雖然沒末日讓我失望了…),你們也聖誕快樂哦!! (請原諒我天生不浪漫,都沒有你們這般貼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