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灣有種很Cool的特產叫颱風,它高興就會來一下,現在幾乎快要不分季節了,而且來的時候要看運氣才能知道放不放假,如果能放假是很好的,反正我們都不是大老闆,能放假當然開心,讀書時也開心,我活了這些年來,還沒遇過有同學說明天颱風假不能上課好難過的,至少啦,至少我沒聽過…至少。
  現在開始在社會上打轉(你這老掉牙的詞從哪抄來的惡魔有話說08 ?),依工作性質的差異吧,服務業總是不能沒有人,而我的工作,就是颱風假時沒得放,但會有加班費,我不是會拿那種颱風天上班會有多少危險的風險出來講的人(惡魔有話說10拜託,你走路上班才5分鐘學人家說什麼危險啊 !?),但這種時候上班真的是讓人很想死,會寧可拋下一切不賺加班費也不想去做那些事,颱風天的工作量何止是以雙倍就可形容!? 被客戶切切逼人(咄咄惡魔有話說08!?)卻只能道歉怎麼也說不出個能讓任何人接受的答案(包括自己),而且品質真的是爛到連自己都不能接受,但每個人都是棋子,任人擺怖的,要你這小兵去擋車,你就得擋,不管你是不是在一個極危險的處境,棋可不是你在下的!! 硬著頭皮這種事,我們天天都在做,做到都不會長頭皮屑了,因為太硬了…(惡魔有話說12冷~ )
  好吧,現在事隔兩個星期,事過境遷了(如果這一直被催修不斷、維修擺爛的狀況都自動假裝看不見的話…),上頭買了東西來慰勞大家,知道消息時我在會議室裡幫經理弄東西,弄著弄著我聽到一群頭皮很軟根本沒有被客戶切切的人在開心地吃著東西,還說類似「唉呦,總經理真是太有心了,我們應該要每個人都發一封E-mail去謝謝他,把他的信箱擠爆讓他知道我們有多感動」、「這個真好吃,買張大卡片讓大家寫些感謝的話給總經理吧!」、「叫同人每個人Out出來吃5分鐘」,一整個讓我覺得很想吐,你他〤的是吃很爽,你們當然很感動啊,如果今天我什麼苦都沒受到你請我吃蛋糕、喝飲料,我也會和你說謝謝啊,可是在這種情況下…
  花了30分鐘轉念,也是啦,畢竟你是拿人薪水做事的,就算什麼都不給你你還是得做啊,不過是聽到些很噁心的對話罷了,幹嘛這麼生氣,好吧,來PO一下~
DSC02354 DSC02355
DSC02353
非常甜(想讓我們對客戶說話嘴甜一點!?)、上面的慕思像髮膠…
 
DSC02356
50嵐,大手筆!? 是小杯的,拜託…小杯的也,誰在訂小杯的啊,而且是杯怪怪的蜜茶,吃了過甜的紅豆派還不能喝飲料解渴…想甜死誰!? (坐我隔壁的孕婦說很難喝…))
 
  原本我大概都可以欣然接受的,只是因為聽到了那些人說的那些話,讓這一切都不再美好,變成一種不拿白不拿的Fu,人啊,怎麼可以做到這麼虛偽!!?
 
||| 惡魔有話說 |||
  • 咄豬肉和切豬肉差不多,所以咄咄逼人也可以用切切逼人來代替啦,聽我的不會錯!! 於 約 1 小時前
  • 當回應不被回應時,正常人已經不想回應了 於 約 7 小時前
  • 過多的自怨自艾會讓人覺得很噁心!! 於 約 7 小時前
  • 火影忍者怎麼還沒更新啊!! 於 約 17 小時前
  • 男人KTV真夠威,今天痞客邦邦人氣破百囉,不過只有風是登入的,其它人哪來的!? 於 約 17 小時前
  • 好多天都忘了記帳…搞什麼啊~~ 於 約 17 小時前
  • 最近太多篇精緻型的網誌,有點元氣大傷… 於 約 18 小時前
  • 阿良咕偷偷答應Blog,為了讓男人KTV迴盪得久一點,要托一下稿了~~ 於 約 18 小時前
  • ※ 男人KTV 音源檔重新上傳囉!! 於 約 21 小時前
  • 生活處處有溫暖,謝謝美芬的大膽提示!! 於 約 23 小時前
  • 耳邊突然響起…"再給我兩分鐘..." 於 約 1 天前
  • 雖然仍然還搞不懂是為了什麼,但你真的不理我了… 於 約 1 天前
  • 搞什麼鬼,MSN SP 的照片上傳又達限制了!! 於 約 2 天前
  • 打字太快的無心,當發現錯已造成欲捥回時,Enter卻在下意識裡搶先反應接連按下… 於 約 2 天前
  • 媽呀…聽了青花瓷In男人KTV,我一整個就是在走音啊!! 於 約 2 天前
  • 阿丟對不起,讓你等很久,我也被上傳音樂這事搞很久,現在已經是唱凌晨三點鐘的時候了!! 於 約 2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