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口蜜茶、一口開水對著喝的冏境下(詳見:※ 我該說謝謝嗎!?),渡過了我的餘生(你太扯了吧,只是喝到下班而已…惡魔有話說11 ),傍晚萱萱上班時走到我的坐位前拿了瓶吃茶請我喝,還說「雖然你已經有飲料了,可是這個要請你喝。」哇賽,怎麼這麼好又請我喝飲料!? 好像只是為了那天幫他回個電話傳個真他錢有賺到了,人真好,我真的只做了個小動作而已,而且電話這麼多,讓我外撥一通也不錯啊,萱懂得分享的快樂吧,我也拿得很開心,至少,和桌上甜得要死卻讓人毫無溫暖感覺的飲料比起來,這個要能讓我開心不少^^謝謝囉,我留著第二天上班喝,這樣感動可以撐久一點^^
 DSC02357BDSC02356B
 
||| 惡魔有話說 |||
  • 驚覺…最近的惡魔好像說太多話了!! 於 24 分鐘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