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種東西嗎!? 當然沒有,那你… 我寫好玩的(汗)…但是今天確實只花了50元,我吃很飽,這一切一切都太滿足了,感恩啊~(有吃到剌激的東西!!?惡魔有話說08 )
  故事得從我在養生開始說起,最近(其實很久了…)一直都有頭痛的問題,我慢慢去猜想到底是怎麼了(連腦癌都想過),是不是膽固醇、高血壓什麼的咧? 所以我開始有時候拔石蓮花吃(幾乎不太記得),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覺得頭痛的頻率是有低那麼一點點,於是我還學廣告每天一餐改吃貴嗝大燕麥片,廣告裡說得很強的樣子,但可能是自己真的太沒毅力了吧,其實我吃雞腿便當的機率要比吃貴嗝的機會高太多了,雖然吃麥片真的會飽,但總是覺得雞腿比較香吧!? 而且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早就吃到想吐了,真難為那些能吃草過生活的人…啊~好像又離題了!!
  總而言而總之,就是那純大燕麥片實在不是人吃的,所以得用個三合一燕片、五穀粉之類的摻入才可以入口,平常我都會先準備一下啦,但美芬有的時候就會和我分享他拿到的新產品,來介紹一下…
DSC02403
真的是剌激的 (味道像之前湘子給我的抬死狗賣的那個蕈菇納豆)
 
DSC02405DSC02406
DSC02409
小Bee買的,是今天的主角,只收了我50元,這家之前小羽常買給我吃,我也去買過,這樣2個不可能只要50…下次不讓小Bee幫買東西了>"<
 
DSC02411
還有詩華的水黎x2
 
DSC02408
最後小Bee還提供了零食,可是我吃不下了,只好帶回家繼續…
 
  話說下班時,小羽還拿餅乾給我吃,只是因為都不知道是誰的就一直吃,哈哈,所以低調一點不拍不偷、有吃飽就好了!!
 
||| 惡魔有話說 |||
  • 噗,我申請手機掛msn囉! 於 約 18 小時前
  • 鄉下的拉麵是很大碗的,而都市裡的拉麵,是碗很大的!! 於 約 2 天前
  • 男人自以為的浪漫往往會成為女人的惡夢…!? 於 約 2 天前
  • 假日轉眼又要過去了,書還是沒看,我這敗池到底在幹嘛~~ 於 約 3 天前
  • 惡魔還是很多話說,會不會有一天我不用發網誌光貼惡魔有話說版面就夠了!? 於 約 3 天前
  • arrow
    arrow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