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上班沒訂便當,一方面是我剛吃完早餐沒什麼胃口,另一方面是想開始減少食量讓身體輕一點,據說男人當完兵不瘦則胖,會不會中年發福啊!? 我有點怕…
  訂了杯沁星烏龍奶綠加珍珠,NT45 聽淑娟說,那個1CC熱量1卡,感覺那杯700CC下肚已經夠男生一餐的熱量了也,那45塊還比今天PO的便當裡的任一個都便宜,好像有賺到的感覺,嘿嘿!! 阿丟說會經過,說要帶吃的給我,結果我就獲得双營涼麵了!! 時間晚了,我明兒個又是早班,話不能扯遠,我還是快點POPO圖交差吧!!
DSC02425
什麼!? 不是說了買涼麵嗎,怎麼會配豆漿啊!!? 我說了我有珍奶了啊!!
 
DSC02429
打開來整組原來是茶碗蒸,我倒沒這樣配過,應該是想讓我知道和古月新城的差多少吧!
 
DSC02428DSC02431
DSC02433
吃飯時間很短,所以手忙腳亂的處理了一下、拍照,聽珠珠說我才知道原來這家是連鎖的,很有名,因為珠珠家裡也有賣涼麵,所以我也有讓她吃看看,對我而言口味是淡了點,但是是我自己說不要辣什麼的,哈哈~ 珠珠也想要我PO廣告的話夏天就拿公關麵來給我品嘗吧,哇哈哈!!
 
DSC02437
茶碗蒸來個特寫,中間是碎肉,整碗就是那101塊而已,對我而言是算有點稀…裡面也沒有蛤蜊和蝦仁,哈哈,這就是差別嗎!? 不過口感很細,算入口即化吧,有點像比較不固定的鹹豆花的FU
 
DSC02435
飯後水果是珠珠的芭樂乙塊
 
  唉唉,又是騙吃騙喝的一篇文章,看起來自己越來越像流氓在收刮民脂民膏了;有的人會覺得吃就吃了,拍什麼照、發什麼文,一點都不精緻,好像文章發多了品質就差了,但對我的意義不同,我寫Blog是記錄我的生活、記得我的曾經、記得誰對我好,無論什麼時候,翻出來看,哪怕是一次有深度的聊天、一杯突如奇來的豆花、一場沒來由的瘋狂,都是我的曾經,我要一直記得!!
 
銘謝:阿丟丟大老遠買來的愛心午餐、珠珠少吃省下的一份水果、還有今天風仔很貼心準備的一份禮物放在我今天的坐位上沒被偷走,風仔一定知道是什麼,我也知道,只是有的東西不能上檯面的我不能多說;我的生活因為有你們而精采,謝謝大家!!
 
||| 惡魔有話說 |||
  • 我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聰明 於 約 3 小時前
  • 我這敗池,是不是又幹了什麼傻事... 於 約 11 小時前
  • 如果聚光燈不在自己身上,請勿自以為有患大頭症的本錢,這種無病申吟只會讓你連餘光都沾不上邊!! 於 約 1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