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應該要釋懷不能不開心了,
因為這是命中註定的,
因為我肯定沒有錯,
這一切都不是巧合!!!

首先
你知道你多久沒有和我MSN了嗎!?
算一算,你會連到底有多久都不記得了!!
你那天晚上突然想MSN卻能真的MSN到我,
並不是因為我一直守在電腦前開著MSN,
而是因為我在那天突然因為中華的廣告簡訊而辦了手機MSN,
如果不是這樣,你就算MSN也只是一個沒有我在電腦前的無回應,
你根本什麼都說不了也什麼都不能表達!!

而我整晚都在家,你卻沒和我MSN,
偏偏是選擇我外出不在家的時候;
如果我在家,我們的對話應該會在我要出門的那一刻又匆匆結束了吧!
我騎車騎了一個多小時,你完全沒有MSN我,
偏偏是當我停好車、兩手空空沒事做、踏上陸地正閒的時候才開始和我MSN;
因為是手機的MSN,所以我的回應很慢,根本沒辦法流暢的對話;
依你的個性,大約我們講不到什麼又會作罷了吧~

自從我有了W810之後,我真的沒什麼在用PHS手機了,
放在家裡也都沒開機過,這天我居然把它帶出門了,
要知道我幾乎都沒帶著它的,今晚它卻有跟我出門,還充滿電,
這年頭根本沒有人會打我的PHS電話了,
我連中華手機都很少撥出,
手伸進包包裡居然可以抓出它,連我自己都嚇到!!

打給你,還這麼剛好你有網內互打,可以和我免費對話,
否則你應該會因為怕浪費我的電話費又不肯多說了吧!?

這些真的都不是巧合,
我自己一直回想,想到連我自己都會發抖,
祂一直處心積慮的要妳能順利的和我傾吐完這一切,
自然不會是只是無聊而已,
這些安排真的很巧妙,只要隨便一個元素沒搭到,
整件事都不會發生,
而我們做到了,
所以你一定要相信,
這是一個讓一切過去的安排,
絕非巧合!! 是註定的!!!
記得要快樂!

 
||| 惡魔有話說 |||
  • 光影之間,什麼才是真實!? 於 1 秒前
  • 非常羨慕會畫畫、會設計的人,只有你們才能把想像現實化,而我這個貧窮的人,就只能一直窩在現實裡… 於 28 分鐘前
  • 如果我不原諒你,那就等於永遠原諒不了我自己! 於 約 2 小時前
  • 我無財、我無能,我甚至不能自己 於 約 22 小時前
  • 為什麼痞客邦邦上好友更新BLOG不會通知我啊!? 於 約 23 小時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