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居然會在家裡收公司的信了;好像是因為上次寫跟車日記的時候吧!? 算了,那不是重點。公司是現在唯一會給我錢的地方,雖然100個人有99個以上的人都不會喜歡自己的公司的,而那個有可能會喜歡的就是自己的大老闆了,而我們,只是個屁!
  在家裡收公司的MAIL,什麼資料都可以先拿到;雖然不一定會真的很認真的在家做功課,但很多在公司根本沒空做的東西都可以在家裡做;以前我還常幻想,有沒有可能有一天大家都在自己家裡上班;公司發配特別的話機,讓大家在家裡登入後就自己工作,這樣壓力會比較小? (遇到問題可能就要MSN丟線上主管求救吧!?) 也羨慕過中華電信的線上客服;不是接電話的那種喔,是很先進在線上的系統回答客戶的問題,就像SKYPE的客服一樣,你有什麼問題就打字過去,他就會把方法、回應用文字的方式回應給你,我用過一次,覺得超有效率的,而且他們客服也不用和我陪笑臉(可以聲音在笑但臉色很不耐煩的除外…),而且我會幻想在電腦另一頭的客服人員遇到問題的時候,應該可以不用按靜音也不用放廣告,直接大吼:「這個客戶要○○XX,誰有?」然後他那端的電腦就接到熱情同事一直丟解決的連結給他讓他SEND給客戶,整個覺得好熱血喔!!~噗~
  這篇的開頭有點像之前要分享工作用的小EXCEL程式的說拉塞文吼,不過我不想再分享任何東西了,因為有的時候覺得總是在做多餘的,雖然我在寄分享的東西的時候都會故意挑掉上面的主管不寄,直接寄同事而已,但好像一但寄給很多人,就像是要高調一樣;不喜歡,我是很低調的啊!!
  說真的,我不太相信有人可以一路看到這一行字,整篇的文字又和你們的生活完全沒關係,能有什麼興趣? 只是聽我在唱而已,哈哈~完全像是日記在寫,有的時候寫的網誌太像出版物,總有些商業化的口吻和色彩,突然寫些很自己的東西就有點怪了…不過沒差啦,這可是我的地盤也!!
  話說為什麼今天突然會有這麼奇怪的文章出現咧…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想寫了,那個很久就是我第一次在家裡收公司信箱的時候,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卻又一直在做著好像就是那樣的事,人對自己也是很矛盾的。至於今天終於寫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我剛寄了三封報告出去,哈哈,是因為我表現不好啦;笑兩聲不是因為我不在乎或是散散(台語),只是突然覺得寫報告這公司的事好像等明天上了班再去面對再去做就好了,現在居然在家裡就做了起來;但在公司似乎總是繁忙的吧? 沒有這麼多空閒的時間,真的在公司寫的話可能又是三兩句就交差,真的會寫到我想寫的東西嗎? 很難吧? 這樣很奇怪吧? 在家裡收信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假日過去,我做了三封報告的公事,卻連件至少看一點書的私事都沒做好,我到底在幹嘛? 我愛公司!? 怎麼可能…
 
哦,對了,殺戮的時候到了,現在要變裝慘忍變態模式以求減少報告次數,衝啊!!!
 
|||惡魔有話說|||
  • 現在的準備中不是要按在標準內,而是不能按得比別人多,好殘忍好變態啊!! 於 30 分鐘前
  • 這也太難了吧...跳過第三章不看 一。一 於 約 1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