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b16aefa568e

BALLPhoto From Lego's blogo

  最近我在看的影片,不能算是偶像劇吧,因為重點不在愛來愛去…這部是三立和台視在播的【比賽開始】,是說一個關於台灣、棒球的故事,我覺得很好看;先說明一下上面放的主題圖,因為到了比賽開始的官方網站沒有看到有桌布下載,而網站上的主題圖又太大了,不適合放在這裡,所以就又找了主角李國毅的部落格,發現裡面的照片比劇照那些更有fu也,照片下方有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裡面的相片都不錯,像這張就很對眼,所以拿用,上面的字是我後來再放上去的,有註明出處應該ok吧!?
  我不做一些劇情提要和評論,畢竟這部才剛上,目前好像上演三集而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現在看完2集了,感覺還滿感動的,而且不是我在說,主角的演技我覺得很棒也,雖然之前沒什麼印象看過這個人,但活靈活現的,不會有部份偶像劇那樣讓人覺得做作的對談與互動,我個人滿推這部片的,後製是用粉筆、簡單插畫在做,我覺得有很簡單的美,最近好想學畫畫,不過年紀這麼大了,不知道能不能學得來,再上google找找吧…
  話說對於這部片還是有些暇疵在,像有一個字幕,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是打打幕的人手快沒注意到,但這句詞出現了三、四次,第二次還完全在不同片段,我發現根本不是打錯字的問題,是打字的人不懂客家話吧!? 最慘的是對於字詞的邏輯也完全不講究,太商業了嗎!? 原本覺得很搖頭的,但想想台灣的記者用字,現在也覺得還好,拍了個證據,希望大家能多讀點書,不要再因為滑鼠動不了、電腦螢幕不會亮而打電話去網路公司抱怨了!!! (咦…我在抱怨嗎orz)
 IMG_2984
 IMG_2986
  神什麼速、好什麼好? 聽了聽聲音,這字在客家話裡真的是神速也,不過那個意思是身手很好啦,吼…該不會是受羅馬拼音的打字員打出來的吧!? 敗筆!
  僅管如此,我對這部片還是滿期待的,好看,推薦大伙都能去欣賞一下,還有裡面有好多花蓮的好山好水,畫面很棒,是個不錯的劇哦!

BALL比賽開始 官方網站

|||惡魔有話說|||

  • 來去高鐵 於 約 7 小時前
  • 連續好幾天了,感覺這樣對血壓不好… 於 約 8 小時前
  • 最近很想學畫畫,現在開始會不會太慢!? 於 約 1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