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好久,終於集齊材料做出普通的牧牛杖了,剩的就是自己的難度要推才有別等級的能升了,這真是段漫長的…
做完杖後,小野很夠意思的幫我打惡夢第三章(我們攻擊實在是差太多了,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打,打到天亮都過不了吧…),眼看就快要通關了,結果居然維修通知出來了@@...因為王是法系輸出,對小野的弓手實在傷太大了, 連趴了三次,前二次我都抓時間去幫忙復活,第三次因為王一直招小怪,範圍技能又一直放,我實在沒空檔去復活,加上我的攻擊軟弱無力,所以不太抱希望,小野躺地上一直叫我加油,我就硬著打,倒數時間三分、二分、一分,系統關閉的字出現時王也應聲倒地,成就有拿到,應該有過關吧? 實在是太驚險太好笑了…

★發現好多人google D3 牧牛杖 找來★
所以我還是責任提供一下我查到的資料,大家可以連過去解嘿~~ 不然有點不好意思讓大家有被騙進來的感覺@@

牧牛杖製作方法 (掉落位置補全)   From (洋芋片 Diablo3 情報板)
【暗黑破壞神3】歡樂谷(隱藏關彩虹小馬關)詳細圖文攻略介紹   From (宇若彎彎)

 ↑大家依以上2個網站找一定可以做出杖的,加油囉!!! (2站按打杖期間逗留時間長短排序)

 

最近在公司實在沒什麼食慾,午休時間想午睡,卻又都做工作收尾收到休息時間結束啥也沒做,沒訂便當,巫咪就偷買了珍珠紅茶給我喝…的確,熱量應該夠抵一餐所需了 & 謝謝你的費心,真不好意思QQ
DSC_0647

還有小美也很可愛,因為我一筆件讓他CALL有成交,所以說要請我喝飲料 (明明平常有事沒事也是請一堆…),總覺得是我麻煩他比較多QQ
DSC_0646  

員工提案獎的參加獎出來囉!!是曾經拿過的保溫瓶…我這次提了2個,加上BENI幫我提一個我說過的點子,所以等於提了3個,就拿了3個瓶子,小美跟我要了一個,也順便幫美芳要了一個,所以我帶一個回家~集一手不知道有沒有收視半價優惠~
DSC_0648   

接著就是我的阿丟朋友又要換跑道了,今天最後一天,問我下班要不要一去唱歌(難得一次約我不是在假日,而且也真的很應該唱一下…),結果學姐這時也慢一點點(機乎同時)問我要不要去唱歌,原先以為是晏霆的歡送會,後來知道不是,但剛好學姐也有約阿丟,所以一起去,2個場合一次滿足,真好~只是剛好阿丟晚上有約,要唱也是更晚的時間,所以沒辦法跟這場,反正有的是機會,最近也悶,能去舒壓一下也好,懷抱著要放鬆的心情準備赴約,但中間接了通電話,稍有動搖的我還是跟巫咪說要去,答應人的我很少爽約,但回到家剛好也沒車,沒意識的,我鞋襪脫了、衣褲換了,想出門的念頭完全消逝,MSN跟學姐道了歉,我知道我沒辦法赴這個約,去了我也不會是開心的臉,那又何必呢? 再帶口罩前往嗎? 太扯了!! SO~拍謝 & 學姐生日我還鬧脾氣,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