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羽拿了等路給我,是他們去那裡玩買回來的,雖然有被我嫌了一下,不過也OK囉,哈哈,不過就多塊板子嘛…好家在沒有很重。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467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468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474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480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481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478
  那年過年真的是有夠扯的,我和爸媽、大姨哥、鄰居一家人到墾丁去露營 (窮人家不會住豪華大飯店),傍晚在墾丁街上逛,那裡的人在假日真的很多,非常多,多到整路都是交通椎、交警之類的,好像除了看到一堆人的背影就再也看不到別的東西了,結果…我居然被叫住了。

  沒有錯,就是小羽一行人,這就是它鄉遇故知了,聽說人生只有三大樂事,其中一件我們就辦到了,這真是太神奇了,或許有人會說世界本來就很小,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覺得世界是真的很小啊,而且台灣更小,又墾丁更更小,都這麼小了還能遇得到才可怕,有這麼多的小地方,呵呵~這可以列到我目前人生的十大奇異事件之一,當然我不常把這些掛嘴邊,不過我還是可以大概透露一下其它的奇異事件,其中有一件就是我突然中了大樂透頭彩,那個會是我的人生十大奇異事件的另一個高峰!! (醒醒啊!!!--搖)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477
  我的Endding和你的差不多,就是正解:我是怪人。
 
|||惡魔有話說|||

  • 叫我怎麼去承認,那是你? 於 約 2 小時前
  • 團長有帶等路也! 只是… 於 約 6 小時前
  • 噗噗~現在登入Hotmail 就可以順便登登登而不用開MSN了也!! 於 約 11 小時前
  • 這簡直就是在LAG中求生存… 於 約 22 小時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