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院長休假,為了響應我六月是養生月要早睡早起作運動,不熬夜不酗酒,所以我們就還是跑了趟遠的。原本院長只是想到木柵去找人妻吃個飯,可惜人妻早有戒心,連電話都不接,無奈又已經到台北了,於是我想說找我的阿鬼朋友出來聚,又是一個無奈,阿鬼也不接電話…
  其實接近新店了,靈光一動,我們就想說到師大夜市晃晃,還記得前一次醒屍團去逛,吃些僅剩能吃的東西嗎!? 這次的時間還這麼早,應該有一堆東西都能吃吧!? 其實我們2個人都屬於比較害羞內向的,問路這事對我們來講是相當困難的事…所以我們一路一邊找路、一邊call人妻、一邊call阿鬼,最後在2個被call的人都不接電話的情況下,我們終於問路人了…屁啦!! 我們還是沒問路人…我說過我們是害羞內向的嘛…所以我打電話給遠在墾丁的小羽求救,小羽說在捷運台電大樓站那裡,走出來看到師大路就是了;我們是騎moto去的,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要先找到台電大樓,好不容易讓我們繞了很久很久,好不容易找到台電大樓了,但怎麼鬼繞都找不到捷運站,於是又打電話給小羽了,但他沒有接電話,於是,院長和我開始推托了要誰去問路人;依我的層級,我要求找到落單的媽媽我就詢問。一路上一直找,什麼落單的人都沒找到,於是院長又突然在路上抓個人就問,但他應該屬於連問人都很背的人吧…所以對方也吱吱嗚嗚的,好不容易指了個路就讓我們又繞了很久…
  最後讓我們找到路的也是因為我在路上突然抓個阿伯問;我應該算是運氣比較好的吧…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冷不防的問了個也停在旁邊等紅燈的阿伯(這個冷不防連我都沒防到,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開這個口問…),好心的阿伯叫我們跟著他騎,就帶我們找到師大夜市了,找停車位的時候小羽來電問我們找到了沒,那時正好走在捷運台電大樓站,是找到了,但根本就離台電大樓非常遠…這些捷運站名到底是誰亂編出來的啊!? 心情就像台北的街頭~不知該往哪兒走 這歌詞就一直迴盪在我耳邊;鄉下人還是少到城裡去…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01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99
  師大夜市很多人、很多好逛的吧!? 是的,沒錯,而且有一大堆不知道為什麼去排隊的店,好多攤位排滿人,台北人果然很愛排…(前一次是在101那看到排夜店的人群)
  但照片只有少少這2張,因為我們不愛排隊又不知道吃什麼,於是就離開夜市了,這真是個很詭的行程,大大大大部份時間都在等紅綠燈、騎車和找路,找到之後又只吃個蔥油餅就閃人了,感覺CP值是有低到…
  接著就抱著半空的肚子想說去饒河夜市找東西補補,又一次的迷路;院長又開口問路了,仍然背到底…問到一個一邊抓頭一邊苦惱著不知道該怎麼告訴我們松山車站的人,當然,不會指得太正確,所以我們又繞了一下…(那個被問路的比我們問路的人還緊張…),後來又輪到我問路的時候,我這次下手算不巧,是一個身得很好看、騎MOTO的小男生,戴著口罩,我問時他有點沒回應…(該不會問到正要去夜店泡的年輕人之類的吧?),想說裝沒問過的時候,他轉過來拉下口罩、拿掉耳機(原來是因為戴耳機所以沒什麼聽到),很細心地和我們說完該從哪迴轉、看到什麼店左轉、過哪裡之類的…哇賽,又是一個好心人,而且是真的熟路的,於是我們很快就到松山車站了。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03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04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06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08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09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07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10
  下午三、四點出的門,到家已是夜半近一點,整路的停留不到一小時吧~其它不是在走路就是在騎車和迷路;我很確定我的新手機一定要有GPS功能…存錢中。
SkyDrive


|||惡魔有話說|||

  • 哇咧…下大雨不能運動了… 於 約 2 小時前
  • 著著實實的被約了。 於 約 16 小時前
  • 我連作夢都在推Voip,〤的,不要再給我業績壓力了!!! (夢裡的受害人是美蓮…) 於 約 19 小時前
  • 女生真的不要太白,今天早上看到一個…好可怕。 於 約 24 小時前
  • 影想100:X戰警-金鋼狼 於 約 24 小時前
  • 東元說今天要送電視來了… 於 約 2 天前
  • 我是不是睡得不夠多!? 於 約 2 天前
  • 養身月的第一天,絕對不能失守&明天早起去運動。 於 約 2 天前
  • 阿丟的腳手加妹! 於 約 2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