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這麼生氣?
cats   

今天開始Call續約了,排了一下我的進度,為了不讓自己月底壓力太大,預計今天要call完8%的進度,但電話實在太多了,結果只call了4.67%、成交率40%,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次上班日再加油!!

昨晚半夜吃了麥當當,今天下午又吃…怎麼回事到底?

ANN給我的芒果,我娘說…今年很貴!!!
DSC_0663   

晚上,又吃… 果然不能上晚班是否? 阿丟根本就是吃上癮了吧我想… 昨天原本想吃的滷味因為太晚老闆要收了沒吃到改吃麥當當,今天居然補吃…怎麼會這樣QQ
DSC_0664   
DSC_0665   

吃完了鹹的,果然又想喝飲料,於是又到7-11坐了,剛好艾克也下班沒事,就三個人坐7-11聊天,夜有沒有這麼長、這麼難過,得要不是吃就是喝啊? 話說現在也半夜2點了,我又餓了…
DSC_0666   

生活可以留下些什麼,但怎麼每次留下的都是食物的照片… 人生啊~~活著就要吃是否?

★阿丟今天要面試,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