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展翅 飛翔
天使折翼 墜凡
我空留一對殘損的羽翼
卻再也無法翱翔
 
天空不再是我的歸屬
烏雲阻擋我對天堂的遙望
冰雨如箭直往我仍有痛楚的傷口裡剌
痛 但我哭不出聲
淚 和著雨水直往腳底流
漸漸無力抵抗的我只好閉上雙眼
卻見你向我招手
笑著說
天堂已經捨棄你了
現在 你可以試著戀凡
 
拿掉你曾經閃耀的光環
只要你願意
黑夜將永遠是你的住所
不再有潔白的羽翼
但 我賜你飛翔
不再帶給人歡笑
但 我賜你不再虛偽
不再與人交心
但 我賜你不必付出
 
現在 決定
 
天使 我 折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