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己的問題吧? 這應該算是一種不討人喜歡的個性,這種個性聽說叫小氣,對,是一種小氣,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也不是真的因為沒被注意到而生氣,只是突如其來的無名火燒到自己了吧? 一直以為自己處理得很好,時間、空間是不能否決大家的感情的,是肯定句嗎? 我開始學習在句尾打上問號了…
        聽說越是在乎才會越是在意,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是一切卻是這麼的諷剌,曾經聽著阿丟說著人性,我總能以平常到不行的平常心解釋著因為懶、所以淡、最後失去聯絡…
        一次一次的被遺忘,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小氣,其實我還是可以一如往常擺出開玩笑的表情再給個2號的傻笑,然後抓緊自己的胸口擠出那令我不能誠實的一句謊言來平撫你們像闖了禍的小孩的手足無措,只是,我到底在幹嘛?  我想我是真的在乎,可是我也覺得自己實在是很無力了,原來要一個人抓緊一群人的感情是這麼的不容易,我再也不逞強了,就算我用能瘦到50KG的熱量來燃燒自己,可能也不足以熱絡些什麼了,畢竟打火機加上火種才能生火,我都快把我身體裡的液態瓦斯燒完了,碰上結冰的火種及凝結的空氣仍然無法生活,看似燃燒的火焰其實只是我的一點餘溫,現在的我雖然還有一些些瓦斯,但那個總說撐得住的打火鐵輪已經燒得近紅,再這樣下去,還沒燒盡我的熱情就會讓鐵熔化我塑膠製的殼了吧?
        只是一道牆罷了,一個人的信念不足以打敗一道牆,算不算不值?  我不知道,不過夜的吸血鬼,正式喪失耐性與原屬於他的信念,一種讓人無法分辨是悲是憤的表情,未見血的利牙,傷了人? 還是傷了自己?
 

誰還記得那個已經疲憊不堪的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