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榮獲金牌豬豬獎的不是別人,正是在下閤下小弟我…獲得了包裝精美混搭風之什麼都有零嘴甜食福氣袋一只,打它開,相信我能更接近我的短期目標 80KG 真是太感動了,謝謝小羽!!
 
   
 
        由於攝影師粒粒的拍攝技巧奇差無比&版面過於兒童不宜,所以不放上照片了,那包東西總熱量照湘子的計算法應該是要用跑的到士林再跑回來才有消耗的可能…而我,正被邀約於這個月的吃喝玩樂活動中,光肯定能增肥2KG的行程目前暫定就有3個以上,再加上以這幾天肉粽的犧牲速度來看的話,嗯,指日可待!!

        我的生活不應該只有吃和吃和吃,應該要有些別的才對,我的Blog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食物? 讓我從福氣包拿個巧克力餅乾吃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