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我又發脾氣了,戴口罩只能擋住臉色卻攔不住口氣… 裝個微笑變聲器是否? 白目真的是很白目,我又不是接線生,憑什麼每次都要假裝問分機然後接著要求幫你轉接,分機可以自己查,公司花錢請你來上班還要多請一個人幫你轉接電話,這樣對嗎?

又下雨了,不如就一路下下去吧…終於涼了! (後面一個人影,是我的同事兼鄰居也,又遇到了)
DSC_0668  

學姐給我的愛心碗粄,晚餐吃這個應該算輕食了吧!?
DSC_0669  
 
這阿丟不知怎麼搞的,在FB上說我吃的不是輕食什麼的,結果下一秒就揪我大半夜夜唱吃歡樂吧… 23:00~04:00的場,為何現在的KTV都弄五小時的啊? 累死了...
DSC_0671     
↑好加在艾克阿殺力跟了…so3個人才撐得下來,如果只有我跟阿丟2個人,應該沒辦法醒著到四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