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耐煩了,份內事做完就好,其他的,讓能人處理吧...

突發奇想,文件上烙上自己的浮水印,這回假不了了吧!!
DSC_0672  

試過水溫了,或許不是這個世道,就隱居了吧… 

杯子,一種多到不行,永遠都夠,卻好像再多一個也不嫌多的東西…
DSC_0673

這是美芳今天打的奶泡~~~ 好滿!!
DSC_0674   

想剪中信卡換匯豐卡了,大眾的好像也沒必要留…中信的我唯一覺得還有用的callcall卡都變相減福利了,另一張中油卡的紅利也不能抵電信費了,感覺留著很沒用,不如換張現金回饋的卡清心@@ ps 中信卡很不知道我是大戶a,都不讓我升白金卡,枉我用他們卡十年了@@

今夜(半夜)跟美蓮在線上聊了好久…最近的同事們真的辛苦了,電話量多到爆,沒來由的電話量超大,很多不開心很一言難盡的都說完了,但沒辦法面對的,還是得就保留點距離了…

今天下午都已經打好包袱準備要去公司加班,沖涼沖一半卻想到要刮鬍子、熱到爆什麼的,又放棄了,我的人生好搖擺…

我的口氣很冷,但是很有禮貌,果然是練家子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