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好久的中信卡,終於要SAY BYE了嗎? 今天很認真的確認了匯豐卡的辦法,明天應該就會處理,其它的卡片…就再會了吧~~

最近公司有很多東西要CALL,所以必需加班,只是我都已經打好包袱準備要去公司加班,沖涼沖一半卻想到要刮鬍子、熱到爆什麼的,又放棄了,我的人生好搖擺…

今日最生氣是…MOMO真的多刷我錢了,而且網路+電話客服都說沒有…直到我跟信用卡公司要了授權碼…他們才要開始查ORZ (我的口氣很冷,但是一點都不酸並且很有禮貌,果然是練家子來著...)

最近連日下雨又上晚班…所以我跑步的次數也少了,今天去跑了,原來自己退步這麼多…
screenshot_2012-06-07_1837   
連日下雨+上晚班的副作用,跑步的節奏都不見了,才跑4公里就累了… (雖然往返用走的又暖身2圈也有2.5公里,但畢竟沒像之前一口氣5KM了...) 

吉他在合弦時遇到瓶頸了,聲音怎麼壓都感覺怪怪的,這瓶頸不知要幾久才會過去…

Ling快生日了,bee拿出黑天使蛋糕…好好吃哦!! 下次我也要買,哈~~ 呃…重點是Ling生日快樂啦~
NA201206081809080028-02-800000 (1)DSC_0687

然後 Ling 又拿出了私藏的蛋糕,超好吃,不過不外賣的…是同事妹妹的好手藝!
DSC_0690

老哥又買錶了,所以舊錶讓我戴,機械錶還是減肥錶? 我不動它也不動,是想累死我哦@@
DSC_0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