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人在MSN上大罵了這麼久… 有舒壓嗎? 不確定,但明天上班要… 嘿嘿嘿~

以為因為D3維修早早上床睡覺可以睡很飽的我…又失眠了,半夜一點多才睡著吧…我的天啊,B班這樣真的是…

今天在趕ICSC,搞了很久,上班時間完全沒辦法邊做,因為原本的事就做不完了…一托托得我在公司連待了13個小時,吼~~不過現在不做義工了,哈

院長終於也買單眼了,是單眼!!

今天晏霆的離別會沒時間參加,因為我正在回抱怨,他X的,不過我的腦袋還是"朋友"那歌一直響不停@@

明天還是B,但我今天想再刷一個材料,反覆重登中…

跟小野去歡樂谷了,才知道自己有多弱…

來謝謝一下FISH的爆米香哦~ 雖然很飽,還是喀掉了~

DSC_0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