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MSN上趕著BLOG進度的我被珠珠叮咚了,問我一下有沒有空…
珠:你等一下有事嗎?
我:要幹嘛?
珠:有沒有空嘛?
我:我都在家裡啊,沒有要出門。
        於是我出門了,此次出團吃宵夜-梁記麻辣火鍋專胖店,很可怕的一個地方,很好吃&湯很好喝&湘子說要騎自行車到士林才有可能消耗完的熱量…

<梁記大合照一張-珠一直覺得在前面臉比較大吃虧…>

<珠珠這張超上相…>

<自己外帶科學麵,才能吃到吐啊!!>

<傳說拍得最好的一張,因為有另外用蘋果光打光喔,COOL吧!!>
 

Photo From Wen

More → 知珠人

arrow
arrow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