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才剛因為心情不好騎自行車到央大散心,漸漸開始較頻繁的自行車亂晃生活,就遇上油價大漲導致自行車族大輻增加,不愛趕流行的我也變得被流行趕著走…
        今天跟小糖去找阿丟吃宵夜了,其實不餓,只是都到內壢了,不找阿丟怎麼對、不吃名產怎麼行? 阿丟帶我們去吃傳聞已久的藥燉排骨,我大概也是用行動證明我沒在減肥的一份子,多點了一個肉圓,吃完還去買刨冰吃,買了60塊的刨冰也…你說是不是豬豬? 這兩攤我吃掉NT160,好像比我的午餐貴快3倍,很好,大家明白我不是假調整體質真減肥的一員了吧?歡迎敢吃能吃的來找我一起吃!! (各付各的,或你付我的!!)
 

聽說還有其它照片,只是已近我變身的時間了,所以拍出來吃冰的樣子都像想吸血相當猙獰,為了維護大家的權益,該照片皆已強制下架,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