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前天半夜醒了一下,發覺我說不出話來,我知道我玩完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據JL (J妮佛 Li)說洗完澡後的身體是很脆弱的,而我也曾因為前天洗完澡喝了兩碗冰的綠豆湯而過,這之間該不會有什麼關聯吧,總而言之,天亮以後的我,燒聲了…
  勉強上完一天班,喉嚨的情形並沒有好轉,於是乎我決定下了班去給醫生看,據往例這種事托久了也不會比較好…A班下班4點多,東摸摸、西噗噗,時間就到五點多了,忽然發現…哇咧,這是一個星期六,診所都不知道有沒有開,還是快點出門好了,下了樓、拿了KEY,準備出發時發現…Oh Shxt 不會吧…我的車咧…
  事情是這樣的,自從我去當兵以後,車子就一起被徵召了,一直被假仙爸占為己有,我是病人也…該不會要我騎自行車去看醫生吧…正想認命的時候…哇咧…〤 ,居然下雨了,這年頭不會每種慘事都一起發生在我身上吧!? 還是說我不該出門,出門會有不祥之兆!? 可是我的喉嚨在燒,明後天都還要上班,不看醫生我看我一定會因為喉嚨過熱導致喝湯都會燙傷自己…所以,我還是排除萬難用最原始的方式…撐傘走路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看了看,原來六點才關門,現在還來得及,進了門護士好像有點不高興下班前還有人來掛號,可是花錢的是老大啊…150是花假的哦!? 護士掛了號後,打了電話叫醫生下來看診,而我…隨手翻了本〤週刊來看,沒多久,醫生就叫我了 (當時只有我一個掛號…)
  醫生:「哪裡不舒服!?」
  良咕:「我喉嚨發炎了!」
  醫生:「來,嘴巴張開~」
  良咕:「啊~~」
  醫生:「嗯,你喉嚨發炎了,而且很嚴重喔!」
  良咕:「嗯。」
  醫生:「會流鼻水嗎!?」
  良咕:「一點點」
  醫生:「嗯,我開點藥給你吃就沒事了,出去等拿藥吧!」
  良咕:「好。」
  一切都發生得很平常,我也不指望醫生會說出些什麼我意料之外的話,反正我的感覺就是來拿藥的,在拿藥前聽聽醫生說說話來減輕他只是拿大家吃一樣的藥來給我吃的罪惡感,就這樣而已,當我走出診間再拿起了TVXS週刊等叫號拿藥時,另一個看診的人進去了,一個年約五十好幾的中年男子,我沒聽到些什麼驚人的話,只是聽到醫生說:「冰的不要吃、炸的也不要吃,還有優酪乳、養樂多之類發酵過的東西也都先不要吃…」,醫生大大,你是不是把想對我說的話都和他講了啊!? 怎麼你都沒提醒我這些,我偏偏很覺得這些都西都是我最近不該碰的也…仔細回想,我甚至不確定剛剛幫我看診的你是不是有把眼睛睜開…Oh~ 我被忽略了嗎!!?
  拿完藥再度走路回家,吃過飯、吃過藥,雖然才八點多,我昏睡了…半夜五點多醒了,開始流鼻水&喉嚨痛加劇…醫生問我有沒有流鼻水該不會是想要把我搞到有流鼻水吧…而且怎麼會昏睡成這樣咧…打開電腦上一下網,發現今天有颱風假,在噗浪噗了兩下,六點多,還是想睡,再睡一下吧…睡睡醒醒,時間來到上午的11:30,拜託…我吃的是什麼藥,居然這麼能睡…
DSC02207
DSC02209
DSC02215
DSC02214
DSC02212
DSC02217
 
||| 惡魔有話說 |||
  • 漫長的搬家作業,搬家果然是很累人的… 於 約 11 小時前
  • 有人在"百度"搜尋…"JL是笨蛋",找到我的網誌來… 於 約 22 小時前
  • 感覺自己搬家搬了超級無敵久,居然還有290篇未搬Orz 於 約 24 小時前
  • 文有302篇,搬家想要累死我… 於 約 1 天前
  • 巴布先生又罷工了,這次是我自己上到BUBOO發文的… 於 約 1 天前
  • 我這個敗池,連在床上翻身都可以用額頭撞牆~ 於 約 1 天前
  • 半夜起床再看痞客…它還是在備份@@ 於 約 1 天前
  • 痞客邦邦的備份也太久了吧…還在等還在等!! 於 約 1 天前
  •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個超級無比大工程,我把 MSN SP 的文章都搬搬搬搬到痞客邦邦去了,算是個大搬家吧…不過我還是會活在這裡啦,因為這裡比較方便,而且…好像也沒其它好處了QQ,不過以後我發文會兩邊都一起發,這樣比較不孤單啦…(呃…這是重點嗎!?惡魔有話說08 )
      那邊的版面我暫時都還沒整理完成,因為只圖個方便,我先把文章都搬過去了,但由於 MSN SP 本身並沒有提供文章備份的功能,所以我只好用其它的方式搬了過去,而這種方法是有缺陷的,那就是發文時間會完全參照備份時間,也就是說…文章會卡在一起,但內容有備份過去我就很開心了啦,還有回應的部份(痞客邦邦叫它迴響),會有一些程式碼的出現,就先暫時…裝不知道好了…哈哈~
      至於MSN SP裡的小玩具呢…我再慢慢看能不能都也搬過去玩好了,呼呼…(YA,搬新家搬新家惡魔有話說16 )
    痞客邦邦
      另外我在備份的時候,因為它是一篇一篇更新上去的,當停在某一篇,我就會停下來看一下,突然發現以前的自己文筆很好也…(你這樣誇自己不會覺得很噁心嗎!?惡魔有話說14 )有空也可以點進去看看,對比感受一下我現在的文筆有多糟…※ 月老
     
    ||| 惡魔有話說 |||
  • 氣球越是將氣往肚子裡吞就越接近滅亡 於 43 分鐘前
  • 試著備份MSN SP中 於 約 1 小時前
  • MSN SP 好像沒有備份的功能 於 約 3 小時前
  • 颱風假…用加班費撐月薪中... 於 約 9 小時前
  •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