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晒傷後的第五天,身體開始起了化學變化,上臂有一些突起物,弄破就能撕下一片皮,X的,超噁,很癢不敢抓,就像浴火鳳凰要變身一樣(哇拷,你透露了你的年紀…惡魔有話說08 ),一整個很難過,我已經因為雙臂紅、黑、腫和不斷發熱而不能側睡了五個畫夜,現在更慘了,哇咧,我記得浴火鳳鳳變身也才托半集的戲啊,我怎麼會搞拿麼久…?
  不過摸了摸自己的手,發熱的情況已經好了很多,我想應該是一種好轉的現像吧? 現在的皮脫得很不規則,我看我得好好防止它晒到太陽,不然到時黑白又不均勻了,我寧可全黑也不要像現在一塊黑一塊白,醜死了…
  今晚出門運動了,騎到龍岡大操場,延著外圍的游泳路逆向騎了10圈(這條圍著操場的路是單向道…),因為這樣騎感覺比較順也比較安全,一圈以我的目測應該是超過1KM,這樣至少有10KM的哩程進帳,夜,還是比較適合我的,這個月是晚班,而且是晚到23:30的班,唉唉,不能天天去了…
 
<歡迎約我一起騎,老是聽廣播也有點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