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去了一趟日本,可是不知怎麼的,帶給我的禮物裡居然有來自於香港的甘栗(小羽買過很多次,所以我知道~),後來原來是小羽姐從香港去日本和小羽會合買給小羽的禮物,沒想到到我的肚子裡了吧,哇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正要寫網誌的時候,老爸的朋友叫媽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火鍋,晚上九點多,一個吃完晚餐都還沒消化完的時間,我挺著大肚子又出門赴宴了,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來的衝動,這次出門完全不加思索,可能真的是因為比較近吧,就在我家巷口的鍋神而已,老爸的朋友真夠意思,上次我當兵時他跟著到成功嶺來探望我,還包了2千塊的紅包,現在又請我吃了飽飽的一頓;撐死我了…
 
Photo From 假扮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