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異常,十二點半上床的我,一點五十四分起床,看著手機營幕上的動畫,再看了看時間,媽呀,怎麼才睡了一個多小時,今天還要去考一整天的試哩,所以我試著努力要睡覺,上演了一個小時的翻滾吧老男孩,發現我的吸血鬼血液又直衝腦門,夜,完全不是我休眠的時間,開了機、上了線,看書? 怎麼可能,我已經一個多星期沒看書了,因為我知道,學科我一定能及格的,準備術科? 更不可能,就那些動作,自己再更熟也不可能讓電腦跑得更快,所以我…在玩「誅仙」@@
  故事當然沒這麼單純,愉快的時光總是在來不及反應過來還是過去時就過去了,依舊飛舞的手機畫面,時間來到清晨五點半,我似乎該休息一下,索性蓋上我的Notebook上床繼續翻滾,我相信我的信仰是有力量的,一種對吸血鬼的朝奉,演譯了不被凡人所理解的習性,天初亮,而我,入眠了…
 
  今天,早上九點五十分,來到「桃園新興高中 考 97年硬體裝修 丙級」(這段文字是故意讓人在Yahoo搜尋可以找得到我!!惡魔有話說02 ),不小心在準備考試找來我這的,如果你也是要到新興高中考試,又很細心的看了我斗小的字的話,恭喜你,我將在這分享我耗資新台幣1430換來的寶貴經驗,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找不到的,如果你找到了,恭喜你,也歡迎你留言和我分享,但安慰的話請別再說,因為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失落的人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在等人拍你肩膀的,至少我,至少我是很堅強的,不要拍我肩膀說不要灰心之類的噁心話,那對我是種羞辱!!(你有完沒完,完全離題!!惡魔有話說10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早上考學科、下午考術科,學科當然沒問題囉,畢竟我本來最能安慰自己的話就是反正至少我學科有把握,雖然沒考滿分,但在我淫亂的一個星期過去後,還是以95分過關,我知道,這沒什麼困難的,因為我有白痴記憶法啊,這種背答案的選擇題,想考倒我,除非我變聰明!!~~又離題了惡魔有話說12
  下午考術科,是重頭戲,因為全世界有這麼多考場(你以為是什麼大考試啊,就全國、全台灣就好了,還誇張說全世界…惡魔有話說14 ),每個地方的考法、機台、軟體都不同,我得說,這裡的機台並不好,但也有好處,就是第一站的拆裝很容易,因為機殼那些都拆開了,不用羅賴把就能搞定,其它的細項有問才有答;灌的作業系統是Win2000和Fedora2 code2;這Win2000有關鍵是要灌網卡,我在那卡了很久,現在會了,有需要的可以私下問我,另外就是它的Fedora光碟也是刪減了一堆東西,如果你不確定怎麼灌,套件就除了伺服器外全選都灌了吧,至少能保證你不會進文字模式、有中文能用;其實就這樣而已,但是,我沒考過,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屎了,這些東西都在時間快接近尾聲時才浮出檯面,我想,我下次考一定要自備光碟,管你離我家很遠,我再也不敢領教你那怪光碟了!!

(故事好像沒頭沒尾,但我懶得說了…也沒人在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