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吧,幫春芳買飲料,她點了阿丟的麥香紅茶,我也順手買了一瓶喝,只是…麥香 原來我們這麼遠,這不是我的菜,不能解渴的茶,配著開水喝完…
  接著就是昨天上班時,忽然聽到一個閃亮的聲音,原來是柚子的相機開機的聲音,哈哈,硬是拿來玩了一下,東拍西拍(亂拍的在他相機裡沒拿出來),下面PO點我手機拍的他的相機吧…(是混文嗎?  惡魔有話說08 )
 
Rss 聯播 (取截稿前最後3名不同部落主更新內容  報名聯播:按我)

[901號房]-我到底在幹嘛
看看Spaces裡還有許多篇待po中的草稿文,(就是首頁左側那些待寫文章)我卻連按下發...
7/9/2008 6:23:06 AM


<從缺>

<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