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1 DSC01482
DSC01492 DSC01493
        昨天晚上,很悶,於是我出門,去吹吹風,一整個頹癈的頭髮、居家到不行的T恤、喜歡的軍用迷彩褲、藍白脫鞋,整個完全不搭的東西全待在一個不開心的身體上,騎著車到中央大學去逛幾圈,突然領悟了一件事,如果你不開心是因為只有機車買不起轎車,那你就試著騎騎腳踏車,如果一直往前看總會不滿足的,當然,人不能一直倒退,只是當你覺得追求滿足卻沒有餘力的時候,試著讓自己再過一點退步的生活,你會發現,現在很滿足了,充充電,再出發!! 對了…忘了說,我是騎腳踏車去的,而且珍妮佛,我的忠實粉絲,你不要再躲了,留個言嘛…因為我昨天騎車出去突然在我額頭吹到風的那一刻…我想起我好像還沒給你車車的錢,我會還你的,抱歉,之前可能手頭太緊了,給我你的中國信託帳號好嗎? 可是還是要讓我分期一下,拜託…
 DSC01491
 
        今天又手賤點了【軍用隨筆】的超連結,一個人回顧著我的軍旅生活,我的莒光作文簿應該能算是極品了吧,每次寫完都會有人要借去看,整個把它當雜誌…輔導長還叫我去投稿什麼什麼日報的,說上一篇就一天榮譽假;說實在的,我根本不缺假啊,是吧? 回想我的軍途還真的沒什麼不順(昨天有和阿丟小聊了一下),今天翻了記錄在我Blog裡的莒光作文簿,發現,原來我真屌…
以下節錄自我的莒光作文簿

原本有一堆事想反映,有一堆話想說,現在完全已經不想反映了,我不會罵"幹",可能是該死吧!誰該死? 當然是我自己該死,明知道這個位置的幹部要當個啞吧才能為自己求生存,我又何必總是逆勢而行,甚至總害得大家一起慘;義務役下士是真的不能把自己當兵看,因為這個工作並不享有一個兵該有的權力,卑微到連說話都是罪過,是不是為了讓我們被壓抑久了才會把怨氣發洩在兵身上? <<以上純抱怨,請不必重視>>

看來我還是太自大了,自以為了解什麼叫"溝通",這玩竟兒其實只在某些場合適用罷了,今天安哥排副幫我上了一堂課,身為一個有三年多客服經驗的人,居然會犯下這種錯,我覺得很可恥,就算是澳客,如果不適用熱應對,就該使用冷處理,我太一頭熱的想把溝通技巧應用在兩個本就不在同一個平面的平台上了,沒錯,我是個笨蛋<<請看到的長官看看就算了,我會處理我自己! 謝謝!>>

士官長:
是不是"笨蛋"是你自己認定的嗎? 還是其它弟兄or長官的認知呢? 你做事的認真我都有看到,但你的方法對嗎? 不是不給你們說話的權利,如你所說的,沒有時間,你有試著去排除這個問題? 還是讓他留著來當做理由? →自己先想想!

<<此篇為PK當晚的莒簿,PK結果全連震驚,大家都怕得要死,但晚上士官長把我抓到他房裡PK,之後出乎意料地,他再也沒有兇過我,除了快退的一次事件,但那也沒差,因為這已經讓我神奇了很長一段時間…>>

回憶總是美好的,無論當時怎麼樣,現在笑一笑,都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