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_omg

感覺不藍了,
今天是連上的第四天班,
整個感覺已經很疲憊了,
下午小羽帶來了個提神的東西給我,
50嵐…Oh My God…冰淇淋紅茶…
五月換我在減肥也,
怎麼又拿這甜不拉嘰的東西給我吃咧…
晚上已經訂了雞腿便當了說…
還說什麼肥是幸福的象徵...
而且還不肯收我的45元,
是嫌棄我的5個一塊錢嗎?

smile_baringteeth
   

插入吸管吸了一口…
哇靠…這味道怎麼怪怪的,是苦的!!
入口就回甘,苦在口裡瞬間甜在心裡…
難道這是…
鏘鏘!!
冰淇淋咖啡!!
高檔貨之高檔高檔高高檔!!
是我一直捨不得買的冰淇淋咖啡,
天啊,如果以後喝不到了該怎麼辦!!?
(抱歉,離題了…)

smile_teeth
   

喝在口裡雖然是冰的咖啡,卻讓我滿臉通紅心跳加速…溫暖全世界
整個感動到了下星期四!!


就這樣被你征服...

smile_angel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