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憶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半夜,這首歌很適合戴著耳機聽,下點雨好嗎? 很好,需要一點點需要溫暖的涼意;
如果可以,靠著窗,跟著歌詞去感受,你到底還能感覺得到些什麼,真的一切你曾覺得值得的那些感覺,
你還記得多少? 忘了吧? 有沒有這麼重要? 只是感覺吧?

淡淡的,如果你夠放鬆,我想你會深吸一口氣,在吐氣的時候,努力尋找嘆氣的原因,但你卻沒辦法解釋,因為那只是一種感覺吧,如果能說得出口、寫得下筆,那種感覺都不是感覺,照片吧,或許照片更適合你…

凌晨三點鐘,現在,我又想起一個人;這是一種感覺? 聽了第14遍失憶,忘了嗎? 上床後,準備感覺失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