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
最近待在家裡,除了睡覺、泡茶、上網、看書Books 外,就是看""了…這是一部公視的連續劇,雖然不太適合我的年紀(雖然是普遍級又是閤家觀賞,但年輕人好像不怎麼看這種電視…),但比起我之前看的"蝴蝶密碼"、"台灣靈異事件",我突然覺得我的程度、層次似乎真是有提高了不少,哈哈…
家
我都是看每天13:00~14:00的,大概是一個失業人的福利吧,哈哈,泡茶、看電視,還滿愜意的Heart
故事內容相當複雜,我想我也不方便介紹,如果有興趣的話,我還滿推薦這部片的,而且他有一堆時段都看得到,自己找個能看的時候唄…Cat 上圖點選就可以連結到它們網站了,播出的時間根本就不只那些…而它的主題曲也很棒喔,不是新歌了,是伍思凱好久以前的歌了,真是懷念…Music
  inner以下就是該片的兩首歌曲囉,我不確定是不是能找得到其它的插曲,這兩首歌應該大部份人都有聽過吧?其實之前這兩首歌都還滿紅的咧…尤其是"留給你的窗",它的MV是施易男演的,應該會有印象吧?一個被關的死刑犯死前都不肯讓女友(應該是啦)來面會,槍決前夕他要求獄方給他一架鋼琴,他就在獄裡彈了這首歌…Star
如果喜歡的話大家也可以去找看看…(基於智慧財產權,我當然不能分享這種有版權的東西啊,是唄!!Denied
這片也給了我一堆感想咧…不過最近在K書Books 不適合講太多,畢竟這些東西離我也太遙遠了…但總是有學到一些能應用的東西,像是遺囑Poison 一定要先立好啊…之類的(呃…也算學習吧Question )
 
complete 公共電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