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本了,我所拜讀的九把刀著作, 這本書終於讓我看到了子能所謂書裡的一個故事是另一個故事的主軸,就像金庸小說一般,每本書總不僅被包覆在前後兩張較厚的裝釘頁中,而是漫盪在作者筆下流過墨水的地方,這就是屬於他們的魔力…

像是在證明些什麼,我又開始長篇大論了,其實我不是極端的拿照片出來賭氣,只是那一瞬間會讓自己稍稍洩氣,但卻也能藉此增加自己的彈性,應該沒人不知道氣球越是將氣往肚子裡吞就越接近滅亡吧?

 

寫網誌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但看到別人精采的網誌總會想要自己也有一個,但真的有的時候才會開始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 就像一個有錢的公子哥一時興起出版了屬於自己的報紙,就算不在乎銷售量是否仍讓他覺得有利可圖,到最後也會發覺根本沒有任何該被滿足的東西被滿足,而我,我知道曾經有人會是我忠實的讀者,會來看我、了解我,可是現在呢?  月老裡說,月老只會綁上紅線,給你的是緣份,緣份終究只是緣份,還是有可能搭不上結果。 打噴啑裡說每個人都只是被藏起來罷了,總有一天會被屬於自己的那個人找到,或許吧,也許是我把自己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