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一種人,不愛出門不愛聚會,可以的話,哪裡都不想要去?



我就是那麼樣的一個人,
所有出遊、聚會對我而言都是應酬
我沒有想要去的地方,如果有,一定是我的家,我的房間,我的床
我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家裡不出門,
能放假,誰想應酬,是吧?
這樣算是個怪人嗎? 或許是吧?

嗯,有點受不了那個聲音了,
想重錄些別的,但最近錄音都有很多雜音,
問題是出在哪呢? 之前好像不會的啊!!
是不是最近氣不太順?
怪怪,管它的,反正我會盡快搞定的!!

敬告所有不愛惜生命的人,真的想死於車刧請盡量去撞山壁(要沒護攔沒電桿不需太多社會資源的!)
千萬不要闖紅燈,別讓你這個該死的人害別人與你同於黃泉路上走

謝絕所有闖紅燈慣犯的任何邀約!!

這種人的應酬,恕我不相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