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0月的第一天,天殺的是個爛日子,上的是H班,一到公司,我確定我是直接想訂便當的,偏偏沒有看到訂便當的單子,我確定我沒有遲到,怎麼可以不讓我訂咧!? 算了被忽略就算了,餓死我算啦…
  電話,非常多,颱風到現在已經四天多了,不能看的還是不能看,我們能說的也只有抱歉跟不知道什麼時候好,爛死了,難怪客戶會抱怨,我們也很危難啊,公司就是沒說什麼時候會好嘛… (不知不覺又抱怨了起來…)
  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風今天抽空到公司來辦保險,還幫我帶了吃的,非常開心,哈哈,上次去桃園找他有經過的豆花店裡的豆花,有一種雪中送炭的感覺,我正餓也…真的吼,馬上按了準備中就啃光了,嘿嘿~忍著餓還是有先拍了幾張,上大夜想吃什麼不要客氣,Call我就對了,我幫你送沒問題!!
DSC02220 DSC02221
DSC02222
  外包工程小胖你看到沒!? 每次說要請我吃豆花我也沒真正吃到過,還是直接會送來的才是真的啦,呿~
 
||| 惡魔有話說 |||
  • 完蛋了…除了喉嚨痛,還開始咳了,不能換家拿藥,因為這樣死因比較好查!! 於 18 分鐘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