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好像應該溫馨卻因為景氣而感覺沒這麼溫馨的聖誕節裡,我一個人,很悲很慘的渡過,在此,我還沒搞清楚到底是和誰結冤,但我昨天應該是被下毒或是下降頭了吧我…
  我已經有200多年沒有兔過,昨晚卻…睡覺到2點多還睡不著,3點多覺得有些不適驚醒,在床上滾來滾去天真地想著快點睡著,等到天亮應該就沒事了,再次睜開眼,覺得完全是想兔了,衝到廁所(萬幸是很近),試著打嗝、用力,沒辦法,好像神清氣爽般又沒有兔意了,採頹癈風的走路姿態漫步回床上,躺下轉身,來不及做出百米短跑抬臀跪姿,就徑自衝到戰場,再經過幾次掙扎,我兔了…
  以往通常讓那些毒物離開我的體內,一切就像都沒發生過般那樣美好,我心也是這麼想的,一個人靜靜收捨殘局,胡亂披了件衣服下樓拿了三顆在喇叭的歪露丸吃下,像吃仙丹一樣,我抱持著對於療效有著200倍的信心回到床上沉沉睡去 (當時已是4點多,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沉沉睡去,因為我甚至連有沒有睡著我都不知道…),轉眼又是8點多,天亮了,附近工地該死的開始敲敲打打,而我還在補眠,拜託,我眼真的睜不開…(和眼睛小無關啦> < |||)
  忘了在床上這般那般的翻滾了多久,我又衝刺了,這次飛濺出的只是水花,胃裡可能沒東西了吧!? 刷個牙、洗個澡,AM10:37,快點結束吧…
未命名 - 1
 
|||惡魔有話說|||
  • 哈,黃天雲這半個外國人還記得和我說聖誕快樂也…嗚…肚子有點痛… 於 13 分鐘前
  • 已經好幾年都沒吐過了,今天居然連吐2場,還是半夜睡夢中驚醒衝廁所,是誰想毒我,光明正大來!! 於 約 2 小時前
  • 奇怪了…最近總麼老是想賴床,就是起不來… 於 約 23 小時前
  • 如果會痛苦,請不要強留。寧可放手,讓你走。 於 約 2 天前
  • 要一直應付一個人,好難... 於 約 2 天前
  • 惱人12月快點過去,我要月休14天!! 於 約 3 天前
  • 大富翁,還是很好玩的嘛~~ 於 約 4 天前
  • 只要你不刻意隱瞞,鏡子就不會欺騙你。 於 約 5 天前
  • 樓下酒店趕流行,可以使用消費券哦!! 於 約 5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