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像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每天每天的上班、下班,生活裡,我還是習慣拿著手機記錄著一點一滴,也許看的人覺得無聊,但記得別人對我的好,對我而言很重要,不一定真的能給出什麼回報,只是記性真的太差了,不提醒自己會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美好,就算只是一點點小事,但曾經換過你一個微笑的,就是一個重要的小事,你,還記得多少!?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09
  只是用這個袋子,是ANN裝給我的維他命B群,很臭…前幾次吃我以為是身體壞掉了,昨天問同事才知道吃這個出現黃金尿是正常的,超嚇人的,不誇張,就和維大力一樣,難怪維大力會叫維大力… (礙於噁心尺度與倒胃口影響度,本Blog暫時不會出現黃金尿的容顏)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24
 看有沒有高雄人能解答一下,這是什麼!? 像蛋糕像發糕的東西,誰解釋一下?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23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14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20
  很久沒嗜血了,光看照片就覺得腥味很重吧!? 嗯,好懷念~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21
  那天愛慈和柚子去吃飯後回到公司拿東西,臨他們走前我問說都沒帶宵夜來給我吃好意思走哦,結果丟了一瓶這個給我,哈,我只能意會的笑一笑,噗~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25
  新拿來的筆記本,恰好是很好看的藍,也拍一下。
 遇見
  我在某次登入痞客邦邦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一下痞客邦邦的首頁(平常根本不看的…),結果這一看不得了,我和大叔幾乎同時在首頁也,這種機會其實很小,因為這種的網站同時間都是幾千幾萬人在線上的吧,哪會這我們在12個人之內遇到,這張證據拍很久了,一直存在我的桌面上,總還是有別的東西寫,所以埋著,今天趁亂一起po了吧!!

  今天的blog很亂,就像我最近的生活步調一樣亂,就像我的電腦桌面一樣亂,就像我的Gmail信箱一樣亂,就像我的房間一樣亂@@! 剛好是在清清手機、清清硬碟,請包含了。

|||惡魔有話說|||

  • 張智成唱歌好屌… 於 39 分鐘前
  •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騙人了,真的。於 約 1 小時前
  • 我看見一個假民眾了… 於 約 11 小時前
  • 習慣是隱形殺手 於 約 14 小時前
  • 阿丟也有黃金尿也!! 於 約 23 小時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