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沒什麼特別的,只是第一次上到公司的17樓的再上去,看到大耳朵很驚奇;以前我還真的沒有上去過,如果我還夠悶的話,我會滿想常常上去吹吹風的,只是那個電磁波…不知道有沒有可能讓自己變得聰明些…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41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42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46
  這個Idle超扯的,因為我接的電話被設定過的關係,所以通常不太會有空間時間,會一直接到死,今天因為電話系統有異常, 居然讓我空閒了一個多小時,當然我還是有幫忙別人做點事,但還是很爽的(可是太安逸的結果就是我lost了一通電話QQ)!! 既然今天我的英文名子曝光了,那麼就順便來介紹一下它吧!! (沒興趣的請跳段…)
 IVES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54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52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53
  接著晚上因為要幫阿丟的女友把機車弄去阿丟公司所以我們又見面了,我是第一次去他公司咧…所以也拍了幾下,附帶一提這是我們連七晚見面了。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60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59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361

|||惡魔有話說|||

  • 【出外睡覺】,這是什麼鬼狀態? 於 約 2 小時前
  • 六月是我的養生月,不熬夜、多運動。 於 約 9 小時前
  • 我的F鍵變難壓了 於 約 23 小時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