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都沒發生什麼事,完畢。

 

 

 

 

 

我是想這麼混過去的,但腦袋裡突然閃現了一件往事,算一件嗎? 過去進行式被結束後,只能算是一個事件吧!? 或許。

 

魔術阿姨的魔術

  有的時候,我真的這麼想,我是個心機重的大壞蛋 (其實當年只能算個小壞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應該是四、五、六歲吧?),媽媽那時還有在那種住家型的鞋子小加工廠上班,那裡都是些媽媽在上班,當然對我而言,都是阿姨,詳細的情況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但我一直都記得其中有一個是魔術阿姨…
  魔術阿姨之所以是魔術阿姨,其實是不是因為魔術? 我不知道,可能所有的人都覺得騙小孩很好玩吧,只是我似乎都在騙大人…魔術阿姨總能在背後拿出2顆糖果交到我手上,甚至大費心機的把乖乖桶清空後給我看,然後再自以為沒被我看見的放了2粒糖裡去,而我要做的,則只是個稱職的觀眾,適時地作出驚訝的表情、問為什麼及在魔術阿姨的面前和媽媽誇講阿姨好厲害,最後投以一個迷死人的可愛微笑;到底是誰在尋誰開心?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表演不會沒有代價,因為糖果已經在我手中,而魔術阿姨很高興。
  曾經我也以為我在楚門的世界(我以為的時候這部電影可能還沒上市),總覺得所有人都在表演,現在長大了,好像就不這麼天真(扣除上段好意的心機,還有一點點天真),人還是會為了自己而存在,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去迎合或是為你表演,曾經,有個魔術阿姨,魔術阿姨笑得很開心,因為魔術阿姨的魔術讓小惡魔開心的笑了,對魔術阿姨投以崇拜的笑容,這種誤會,無傷大雅,只是小惡魔,暗自的笑了。

|||惡魔有話說|||

  • 連五了,只要我休假就下雨,有人被我影響到的話,我只能說sorry了… 於 約 4 小時前
  • 多謝大家的幫忙,刷八次的階段性任任已經達成囉~謝謝大家。 於 約 1 天前
  • 我老哥超強的,今天離職、今天面試、今天錄取…原來遣散費是這樣賺的… 於 約 3 天前
  • 謝謝小美的幫忙,刷卡的進度已經到5/8了,剩三筆,應該很快了吧!! 於 約 3 天前
  • 老媽幫我找到隨身碟囉~ 於 約 3 天前
  • 有誰最近有什麼費用要繳、能刷卡、有上千的請告訴我,讓我刷一下好嗎!? 於 約 3 天前
  • 我的USB隨身碟好像不見了… 於 約 4 天前
  • 重灌XP中… 於 約 4 天前
  • 劃時代的新兵器,2支魚叉足以叉斷某業者的光纖… 想笑死誰啊~ 於 約 5 天前
  • 賠笑臉賠到我的臉都笑僵了... 於 約 6 天前
  • 話術要學起來:罵我都給你罵了,你還想怎樣!? 於 約 7 天前
  • 你知道重點嗎? 重點不是讓你知道,只是要讓別人知道你不知道!! 於 約 7 天前
  • 拜託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會好了…我比你還想知道啊!!於 約 7 天前
  • 請問是蘇東坡的蘇嗎!? 不是,是草字頭,一個魚再一個禾的蘇。 古人的名氣也是會下滑的,現在的高中生可不識蘇東坡咧... 於 約 8 天前
  •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全員啊!? 於 約 8 天前
  • 哇賽,我收到GOOGLE WAVE的邀請了!! 於 約 9 天前
  • 我的尿尿是健康的中性PH7,而且外觀黃色、清澈,這樣的檢查報告看起來我的尿都可以喝了!! 於 約 10 天前
  • 阿丟,明明就是你消失了!! 於 約 11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