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又上晚班了,聽到好多負面,真的是會傳染的吧? 如果事情都是對立的,為什麼正面不能傳染,而要一步一腳印的練習? 人很容易無奈,無能為力也是一種自然了吧?

要怎麼陽光、怎麼笑,才不會顯得陰暗?  要交很陽光的朋友吧? (D3整個好陰暗…)

D3的惡夢模式,今天打謊言之王死3次…又開始換技能了,東換西換最後終於成功了… 巫醫是否真的快癈了,防低、攻低、回血少... 這樣下去對嗎?

今天I班下班回到家,發現對面的狗狂吠,主人不知是不在還是不理,就這麼從我知道的22:30 (應該更早開始) 叫到我記下來的現在 02:30 (是到隔天了沒錯),也太扯了吧,要養就要愛啊,不愛不理不教,不就只剩擾民而已嗎? 下次房屋出租要註記禁養寵物了~

開始有點討厭生理時鐘了,原本預計好今天要到銀行辦點事,鬧鐘調了十點,但…九點整銀行開門我也醒了orz… 生理時鐘可以不要這麼貼心嗎? 我十點再去也沒問題的!!

我敗給張水水了…
cats   

剛因為"凱基"併"開發金",有接到電話要去辦申購,所以去了趟凱基,原本以為早上九點多人會很多的,結果…股市真的不熱了我想… THEN 小姐說對面就可以辦ETAG,我有記得要問是否能順貼上,她說可以,但我忘了問所謂對面指的是加油站還是…? 吼,我真的是… & 今天媽的車被哥開走了,這件事今天又卡住不能完成了,效率效率!!
DSC_0629   

班表又被強迫排了2天特休,別人特休因為人力沒得休,我們因為人力得勉強休~ 唉唉,剩六天了,運氣真背…

腦袋被正面沖久了一直有個畫面,今天終於補拍了~~ 正面的要件!
389359_447955175217219_100000082223858_1724154_1864707557_n   

美芳去接女兒時,還買了蔥油餅給我吃~ 我真的太表露於形了嗎? 假裝真的很難…還是去唱KTV好了~

DSC_0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