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20.19.40  聽說,我要找本讓EQ好些的書來讀,試著讓自己的脾氣再修修些,有時我也很懷疑自己,是真的脾氣太差嗎? 為什麼我有脾氣卻不能發? 也許不遷怒是美德,我能理解,只是你都知道別人怒了,又何必硬去挑弄? 如果盡是壓抑,似乎也不會是什麼好事,終究,只是在等待負面潰堤罷了,與其屆時驚濤駭浪,何不能讓涓涓小流就先散著先呢? 很多時候,不在其位,難承其憂,但有的時候給予對方你所希望對方給你的體諒,豈不更能服人? 終究,大多數人還是希望是別人改變來滿足自己的,這,又當為何?

  嗯…又離題了;總歸,這本書是想說網羅了100位女星的心路,應該是個短篇集結的簡單故事集,應該能夠很輕鬆地看完它,前段感覺還不錯,錯字也還不算多,又大多是聽過的女星,讓我覺得能多瞭解一些不太陌生的人,蠻是舒服的,一度有種在讀心靈雞湯的FU,好像看著看著也覺得很不錯,想說應該也適點MAYTUTU就跟他分享了,只是後段我又開始覺得這書虎頭蛇尾了…發現大多看過的書都有這毛病,開始發現錯字、越來越像說教、想置入行銷的"禪"雖離不開以佛教、基督教、瑜珈、為善、天珠串場,但後面篇篇離不開這些,越看越煩,心靈雞湯的鍋底是焦的,後段是撐著看完的,看完後實在覺得,這本書還是看前20個故事(前2章)見好就收即是,完整看完只是讓人感覺昏頭~ (PS.看到書尾發現它的出版作者書是"禪XX"才又愰然大悟,原來是傳禪書來著,只是它還有寫定價,我以為照這程度的,只能當結緣書說… 呃…其實我看過不少比這好看很多的結緣書就是了,這樣說結緣書其實有些不厚道…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