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2013-3-23 23.57.43  還不錯的一本書,提點你總是忘記的那一塊…忘記人生的方向、忘記你的目標、忘記要快樂、忘記當初怎麼面對恐懼…等等,很多道理都是我們學過的、明白的,只是當你身在局裡,這些都會被自然而然地忘記,於是,你又重新開始漫無目的、不自覺的皺緊眉頭、開始為一些小事感到不悅、好像總覺得沒有希望…等等,好的是,這本書不太說教,通常都會用些小故事讓你明白作者的寓意,字數不多的小小品,夜裡睡前看上一、二節再努力學習放下不愉快,其實,練久了應該就能把這些道理記更久~人生不一定要很汲汲營營,但我想,快樂是必要的!

  笑一笑,困難都是挑戰,雖然很多我們覺得辦不到的,就像之前外訓時的排數字遊戲,大家一次又一次地培養默契,不知覺地,大家的成績都高於第一次太多太多,這也只是潛能被激發,原本就能辦到的吧? 那麼,目前看到的難關,也許,也許只是想像中的難關,把難關拆解成十步,再一步步向前,總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又何必還沒踏出第一步就先退縮呢? 很正面的一本書,就算是催眠也好,這一刻,我覺得沒什麼應該煩惱!

  話說大部份的書都是到後面20%開始擺爛,讓人覺得充版面,但這本還OK,只是也許這類書我看得量不是太少,後面的2則寓意故事都是我看過的,還有中間舉的例子也是,並非每則對我而言都新鮮,但,也都引用得當就是了,加油,繼續下一本~! (目前平均書數 1.24本/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