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這本書是從中國時報上的專欄集結下來的,其實都是一則則短篇匯整,看起來還挺沒負擔的,只是這本書我居然托了2個星期才看完~可能是因為玩電動的機率變高了? 或是因為我又重捨了烏克麗麗(最近在看幼幼台學烏克麗麗,雖然聽起來很low,但實際上,很循序漸進吶~),至少目前可以彈"聽不到"跟"愛你"了,剩下的就只是熟練的問題了,人生總是有進步的可能的,哈哈~

  然後終於看完了這本書,前半部是我比較喜歡的,後半部其實就有些low掉了,當然九把刀還是有九把刀一定的功力,寫的內容也都算有深度、有想法、不商業,只是後面比較有點過於偏激,就不較不適合我囉~ 嗯,可以當床頭書來著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