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9   不知道是我的口味越來越重了,還是真的情緒不夠穩定,這本… 我只能說… 如果你有什麼想不開的、有什麼不開心的,看它是沒有用的…它不會讓你突然覺得一切沒這麼重要,只要快樂就好爾爾… 總之,它對我而言就只是作者的日記翻出來填書再加些照片(照片也…不會讓人一看就覺得也很想到大自然走走的FU)就是了…可以說是作者的回憶錄? 可是我也不太明白看這個回憶錄的用意何在…? 真的真的沒有勵志到也沒有撫慰到我啊~ 是否我太不受教了啊OMG

  好的,接下來,要來看一本實體書了,是YOYO借我的「左撇子的殺意」,很久沒看實體書了,又是比較少看的題裁,希望能得到些別的有的沒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