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美芬去我眼鏡行小開朋友家裡配眼鏡,其實只在美芬家附近而已,而我…卻騎了20分鐘的自行車去陪著配眼鏡,不過還好因為我有練過,所以騎車是小case的,只是今日的室溫讓我很難接受,而且這一段又都是上坡,完全就是在考驗我的耐熱度和油脂厚度;脫著皮的手,又再次的呈現一種奔放的感覺,好像又要愉快地舞動了@@~~
  話說好在因為眼鏡行小開是我朋友,到了之後,飲料隨即奉上,這樣才乖嘛,美芬託我的福也有飲料喝,我真是太偉大了,哇哈哈! (你在自爽個什麼勁!?惡魔有話說15 ),又離題了,回歸正題;為什麼我還是帥的呢? 因為藍美芬在拿下他400多度的眼鏡時,又脫口說出了…哇,你變帥了~!!
 
<為什麼我的帥,只成立在糢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