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秋了,小時候的中秋節就是休假加烤肉,現在的中秋 = 平常上班日,上班就算了,沒有中秋節禮金、禮品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看了別人的中秋節,哇咧…突然覺得自己好弱…
  錢的我沒照片不PO了,我知道我一個當兵的學長中秋節禮物是…半個月薪水@@!! 羡殺我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福利啊!! 突然覺得自己的公司…也好弱~~該怪老外沒有中秋節嗎? 那好歹聖誕節也給我加個7天假怎麼樣!?
  算了算了,PO個我大姨哥公司的福利吧,雖然沒有半個月薪水,但有個小禮品,也都比我好…
 
<完.唉,好好的一個中秋節,居然要啃別人的中秋禮物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