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與的人數很多吧? 雖然不是我網誌的號召力,可是都被我抓到網誌來放了,令我驚訝的是,我們聊天中還有聊到伊琳也,果然都是我的Blog忠實觀眾,果然是行家~~!


  不吃飯的小樹被巫婆湘子調教後,乖乖吃完一碗飯和幾碗湯,這張照片是巫婆下令:「給我笑!!」後拍出來的,看得出來小樹笑得很勉強;兔子則是在一旁一直憂心小樹的小肚肚會被撐壞~~


  這四個人今天考完5科TQC了,一整個可以暫時放鬆開心打電動、看連戲劇、看電視購物了,說要舉杯乾杯拍一張,剛拍完萱就把杯子放下要吃東西了,哇咧…乾杯是假的喔? 根本只是擺樣子…


  咦…好像有人被擋住囉!!




















 








  圖多,還要上傳什麼的,先寫到這了…休息去,希望以後還有些機會能聚一聚,開開心心的不要只是上班、下班~
照片下載:按我
照片空間不是我的,隨時有可能不見,要載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