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期:2008 / 08 / 24
時  間:11:30 ~ 看你高興
地  點:中壢梁記
確定參與:珠珠、湘子、珍妮佛、力蘋、兔子、奕云、我
  這次,換我做東了,邀大家一起吃個飯吧!! 生活只是上班、下班、被小孩煩,是很悶的,快出來吃個飯、聊八卦、道人長短吧!!
  大伙好久沒見了…雖然只隔了一個多月,但也得抓緊機會囉,為了體諒大伙覺得這樣頻繁的聚會會令荷包大減肥以致營養不良,所以這次小弟我做東,會負擔部份費用,讓大伙仍能放放心的吃吃喝喝,適逢小弟我終於有了能免費看迷彩虹的資格,實該慶祝慶祝,希望大伙多賞臉,但怕大伙覺得讓我請客不好意思,所以我不會負擔全額,請大家還是帶點小錢,我能力之外的,就由大家平均分攤,讓我請個意思就好,也不致傷了我的元氣,我可是掛著誠意邀請大家的,大家可別推托;否則我就…我就…不跟你們好了 >"<
  話說從頭,我一直不喜歡約人,因為我很怕被拒絕的感覺,就像公司之前硬要我們賣迷彩虹和現在要我們推Voip一般,我都不愛,故然我並沒有到處去邀請大家一起吃飯,只為減少我被傷害的次數,請看到這則網誌而又想與我的特別來賓們聚聚的人能賞個臉多多參加,想想梁記的麻辣湯、白骨湯,哇賽,口水就流將下來;得在PDA裡記下當日須買些科學麵前往才是…
  這則只是公告有這個活動&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不用賣我面子,也可以給給這些特別來賓面子,一起出席、吃個飯吧,朋友!!
 
<近來剛看完鹿鼎記這古裝戲,是故文中有些許古文用字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