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但套一句今天聽到的一個啟英高中的學生自顧自的說的一段話:「父親節根本是不存在的!!」,這話其實滿有道理的,他的論點是母親節是有由來的,父親節只是拿來平衡一下、充數的;只是我沒辦法認同是不是總得要死了誰還是怎麼的偉生發生怎麼的事,其它人才能有節過?
  前幾天8/5,我有收到bluepag和婉蓁的來信,所以知道85度C打85折,就載老媽去血拼了一下,上班時小bee幫我確認了訂蛋糕只要當天付現,一樣可以享有85折,所以88節的蛋糕也就順便在那訂了,原本想說可以買個很大的,但它最大只賣8吋,和老媽挑了許久,一直敲不定主意…因為我太沒主見了QQ;一直和媽說想吃哪個就買哪個,結果老媽還是一直在看價錢…最後決定就買小Bee推薦的"踏雪尋苺"了,可是8/8的蛋糕還這麼久才能吃到,所以當天,嘿嘿,我又買了幾個切好的蛋糕和全家一人一杯的飲品,當天在85度c就血拼直逼千元大關,還是第一次在這買這麼誇張到…
  離題了很久,還是拉回來一下,為什麼標題是"父親節生日快樂"咧? 其實我假仙爸的國曆生日真的就是8月8號,有身分證得以證明,而農曆是7月14,所以好像不太適合開心唱歌、吃蛋糕QQ…
  整體還滿好吃的,那個雪不太像奶油,反倒有點像飄浮冰咖啡上面的奶泡(非冰淇淋咖啡),草莓可能不是當季,有點不甜&不熟;底層的草莓料很好吃,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