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三個月的約定,可是沒想到…唉…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以為有好料的,結果有點○X,都怪我,說要請客還沒帶錢包,難免惹得小糖白眼…
  今天是一個很要命的上班日,因為我上的是A班,一個早上六點就要起床的班,約好下午三點半下班去飽餐一頓,該死的我沒帶錢&大家都很累,所以整個很傻眼…吃的就不PO了,因為這算哪門子的扁食,說到好像很老字號一樣,根本就比不上我家那裡珠買的那個鮮蝦扁食&小羽買的鮮蝦大餛頓;失敗…失敗中的失敗,沒想到這三個月的約定,居然把句號畫在那玩意兒上面…
  再來就是三缺一了,這…這人缺很久了,三缺一不是四個缺一個,是三個缺一個,那人喔,已經出局了,聽說…「時間已做了選擇,什麼人叫做朋友…」唉唉,就別怪別人了…
  雖然最後我把今日開支匯給小糖了,不過感覺就是很不踏實,下個月換你了,我一定要吃個片甲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