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去上班,結果小羽拿了杯飲料來給我,說"生日快樂",哇咧…其實我很低調的 (因為從來不記得別人生日,所以也沒有想讓人記得的意思…),沒想到小羽居然買了杯冰淇淋咖啡給我,我非常開心,簡簡單單的不用花什麼錢,一點點小驚喜,讓我整天上班心情都很high,笑著講完每通抱怨電話連眉頭都沒皺一下,真是太Cool了!!
  結果上班上一上,小羽打分機來說要我去調度支援,一如往常,這事也常發生,等我進去,哇咧…珠珠居然利用G班中間的休息時間去買了個蛋糕回來,整個超感動的…我才剛從外頭走進來上班,我絕對可以明白外面的天氣有多熱,沒想到…嗚…差點飆鼻涕 (比飆淚厲害的那種!!)
大家還在調度室裡關了燈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沛伶也在也有唱喔,整個超興奮,還可以看到前面的同仁一直往裡面看,可是一點也不羞,雖然按著準備中,不時要回座位搶救我的績效,但整個還是很High~~
 
※ 情緒紓發-後記
 
※ 阿丟回來了
  聽說回來很久了,不過我實在是有點不知道在忙什麼,所以都沒什麼空發網誌、寫故事,這是前天和阿丟出去吃宵夜拍的,阿丟送了我兩個杯子喔,包裝精美,是鶯歌的喔…它的紋路還滿特別的,我之前有看過電視上有介紹過這個紋喔…不過上面有鍍個銀的東西,摸起來覺得用久會掉也,不太敢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