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是限制級的,所以本篇沒有圖片,請只想看得片的訪客…可以離開囉!!!
這已經是前兩天的事了,晚上下班回家就該睡覺的我不知怎麼的居然又打開電腦了,打開電腦就一定會看看網誌有沒有人更新、新的回應,發現粒粒的一篇網誌"";看到了幾張浩子和美金受重傷的照片和文字敘述,突然有一種很火的感覺浮現,半夜十二點多還是先殺去粒粒家確認一下他們的狀況,非常慘,但精力還ok,時間又確實很晚了,所以就先離開,叫粒粒第二天早上若有什麼事或是急需送修記得打電話和我說…
  第二天我沒有接到電話,九點多開電腦,粒粒說美金血尿的情形並沒有改善叫我中午陪她送修,可是粒粒中午就只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我想是不夠的,於是我就先出門到公司和小羽借她媽的車(咦…沒說髒話喔…惡魔有話說06 ),那是乙台尼桑的2400的車,我只能說非常cool,我還沒開過這麼大台的車,這種車有一種很特別的感受,就是大家都會讓你也…只要你的方向燈打下去,幾乎都不會被默視,比你小的車子就幾乎都會停下來等你,很難想像,但真的就是這種的感覺;這就是人類?呃…離題了…
  早上我到公司和小羽拿她媽的車KEY,再拿粒粒家的KEY到粒粒家去帶美金送修了,美金看到我並沒有狂叫,也沒有害怕,只是我每每只要看在他被白毛遮掩的瘀血,我就…上了車,美金投射出相當可憐的眼神,不知道是知道自己被被送修了,還是怕自己被抓去賣了,唉,到了醫院,獸醫轉達了一些情況後我就離開了,回公司還了KEY我就回家吃飯、休息準備下午要上班了,吃完飯上樓看到未接來電三通,先看最後一通沒接到的,是大米打的,回撥才知道是粒粒叫我幫他帶午餐,詢問為什麼,大米說粒粒說我說只要有問題就打電話給我,拜託,我只處理我的狗客戶,誰管你的食醫住行啊,我每個月五號是和你領的薪水喔?,晚上就粒粒他們去取貨了…
 

 <此篇只為記錄,小動物也有自身安全的自由,沒有什麼假教學真虐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